TOBE長大了!!NISSAN ’04年Cefiro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艾文(11/13/2003星期四)
向來是國產大型房車主流的NISSAN Cefiro,於11月發表了’04年式全新車款,全新車色內裝加上更符合國人習慣的「TOBE」中文化操作介面,表現出裕隆對於台灣消費者需求的重視。

Cefiro不斷以高科技與人性化配備為國產房車豎立新標竿,無論是在引擎技術、內裝配備上,總是領先對手,也因此獲得18萬廣大的車主肯定。

2004全新Cefiro,目前2.0L車款的深色內裝,全車系向上看齊,改為更為大方、質感更高級的淺色核桃木紋飾板,車主可享受與3.0L、3.5L車主相同的尊榮待遇;全車系也換裝的新式裱裝皮椅,剪裁更為大方有形,除了提升整體車室內視覺享受,座椅與身體也更為服貼,支撐性與包覆性都更加優異。

外觀上,2.0L車款全新導入15吋鋁圈,頂級車款水箱護罩更改與3.0L相同的直瀑式並加裝車頭飾徽,進一步彰顯車主的品味與身份,2.0L/3.0L車款引擎室也增加了全新引擎飾蓋,突顯Cefiro是為禮遇成功人士而量身打造。


更重要的是,全新2004 Cefiro將「TOBE」的功能性與實用性向上提昇,著眼於華人市場的使用習慣,導入中文化的操作介面,使用上更為方便、順手,讓科技更貼近於生活,也再一次帶領國產車邁向新紀元。

中文化的「TOBE」,新增了以下功能:

中文電話操作及顯示功能:

按鍵輸入與顯示皆以中文操作,符合車主的使用習慣。

中文電話簿編輯下載功能:

電話簿可以中文輸入、讀取、編寫資料,大大增加了與車主現有行動電話的相容性。

景點名稱中文提示功能:

相較於以往的「TOBE」,行車經過景點時不僅「吃、玩、買、住」的提示燈會亮起,螢幕上也會顯示中文景點名稱及相關資訊,使車主及乘員對旅途狀況瞭若指掌。

測速點位置中文提示功能:

新的「TOBE」在行經易車速違規之路段時,將會發出警示音提醒車主減速,同時畫面上也會出現中文顯示測速點所在位置;例如在高速公路上,你可能會看到「慢!中山高南下14公里處」的提醒文字,大幅提昇行車安全。

保養里程自動回報提示功能:

透過這項功能,「TOBE」會預先設定進廠保養的里程數,當車輛行駛里程到達時,「TOBE」客服中心便會傳送中文訊息至車上專用手機,提醒車主進廠保養。

客服中心專屬中文簡訊傳播功能:

A. 汽車續保通知 - 依車主投保日期,於保險到期前兩週,「TOBE」的客服中心將回發送中文簡訊至車上專用手機提醒車主。

B. B.生活/消費訊息通知 – 舉凡景點升級、新增服務、特商活動、車主活動等訊息,「TOBE」的客服中心都會不定期發送簡訊至車機,並提供後續服務。

SOS智慧型醫療警政救援通訊設備:

當你在行車途中遇到危險時,您只要按下SOS救援遙控鎖,求救訊號會立即傳送至TOBE中心,TOBE中心在接獲訊後後,會立即聯絡相關警政或醫療單位前往救援,24小時貼身保護你。

新年式車款帶從2.0L至頂級3.5L車款依車主不同需求分為多種級距,價格帶從70.9萬到131.9萬不等,有興趣的消費者可洽全省經銷商。



 
 
11/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