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Experience Center越野體驗學院-提供英國原版17道越野關卡!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3/2003星期四)
全亞洲第一座國際級Off-Road Experience Center,即將讓您在休閒時找回自我的戰場!全球頂級豪華休旅第一品牌LAND ROVER在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正式登場,完全比照全球LAND ROVER Experience Center的越野場地,營造最專業的Off-Road駕馭環境!

LAND ROVER的王者稱號,不僅提供最頂尖的豪華休旅造車科技,更以提供LAND ROVER Experience的越野訓練與駕馭知識為傲,因此包括聯合國等國際大型機構,均由LAND ROVER提供專業Off-Road之越野訓練。

開車尬上樓!連飆2700公尺的石頭惡路,然後下水破浪,這就是Log Step(橫木階梯)、Stone Road(石頭路障)、Water(水坑越野)等關卡給參與者最刺激的越野體驗,全程17道冒險關卡完全比照其餘全球八座LAND ROVER Experience Center的國際級標準,從專業越野的路徑安排,越野課程訓練的規劃,加上專業越野教練一對一訓練指導,提供最盡興且安心的征服體驗,同時也是LAND ROVER Experience精神的充分體驗,讓參與者能夠感受LAND ROVER品牌所代表的精神--原創(Authenticity)、探險(Adventure)、膽識(Guts)與優越(Supremacy);LAND ROVER Experience Center越野體驗學院的設計,更考量到當地的文化特色,所在的悠活麗緻度假村,不但擁有一望無際的美麗海灘,墾丁四季如春的氣候,加上壯觀的珊瑚海岸,與難忘的落日美景,更是一個度假的好去處,來到這裡更會擁有刺激的越野體驗,更是全家凝聚情感的歡樂冒險,可以讓專業而安心且獨特的越野駕馭經驗,成為全家人共同的美好回憶。



 
 
11/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