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 SEMA改裝車展特報─FORD F-150全面出擊(二)
AUTONET記者:歐瑞明(11/13/2003星期四)
Stainless改裝版是由Classic Design Concepts所設計,降低的車身顯示其較為著重於一般道路的操控表現,而且針對長途駕駛者的需求,特別加裝了彈出式Magellan衛星導航系統,並且在音響系統升級,安裝了Eurovox/Rockford的擴大機與揚聲器﹔後面的置物平台上也設計了置物箱,更具機能性。


F-150 LSC是由Air Ride改裝設計,LSC代表的分別是Low(低),Smooth(流暢),Cool(冷酷),是針對強調個人風格的車主所設計,動力上配置了Roush機械增壓系統並由Air Ride為其量身訂作可遙控調整的懸吊系統,在內裝上還放上了功率5,800瓦Kicker音響系統。

Canyon Crawler是由X-Treme Toys設計,呈現了完全的美式強悍風格,粗壯的防護桿與整列的投射燈,一副越野勇者的架勢,特別使用了Borla製的排氣尾管,Stillen製的底盤防護板,與Budnik製的M-6超大越野胎。

to be continued........


 
 
11/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