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冠軍同行”東南菱帥上海傳奇之旅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3/2003星期四)
近日,東南汽車主辦的“與冠軍同行──菱帥脈動之旅” LANCER EVO全國巡回體驗活動在上海天馬山國際賽車場內動感上演。現場彩旗飄揚,雖然氣溫已經降到十幾度,但是天馬山賽場卻充滿一觸即燃的熱烈氣氛,東南菱帥的凌厲風採感染了所有來賓。自9月初,東南汽車在珠海成功啟動“與冠軍同行──菱帥脈動之旅”,全國市場反應熱烈,掌聲如潮。現在,東南汽車更乘勝追擊,把菱帥傳奇風暴刮到上海。在本次活動中,東南汽車林國銘總經理、經銷商代表與來自長江南北的百多位頗有影響力的媒體的記者均全情投入,除了與國內著名的紅河拉力車隊冠軍車手一起領略東南菱帥源於三菱LANCER EVO的強勁動力外,更親身體會菱帥與三菱LANCER一脈相承的駕馭快感。

書寫WRC新史篇的車壇戰神──LANCER EVO Ⅵ

此次與東南菱帥一起展出的三菱LANCER EVO,曾於1999賽季拿到了4個分站賽車的冠軍,開創了WRC賽車史中前無古人的業績。外觀內斂但不失霸氣,是16氣門多點電控噴射系統,排量1,997c.c,並採用首創的鈦鋁合金渦輪增壓器,最大馬力輸出290ps/6,500rpm、扭力52kgm,達到日本制造的最高標準。

LANCER EVO融三菱先進造車科技於一體,不僅配備AYC(Active Yawing Control)主動式舵角控制系統,有效掌握車身動態,以避免極速過彎時的喪失幅度過大;搭配6速手排與四輪傳動系統,Brembo對向四活塞煞車系統,結合前麥花臣、後MULTI-LINK復合多連桿懸吊系統,則讓賽車操控更加隨心所欲;而先進的駕駛艙、霸氣的Recaro座椅、簡潔的儀表板與中控台都頗具大將風范。

東南汽車正是慧眼獨具,為東南菱帥賦予三菱LANCER EVO的核心靈魂,為中國車迷帶來真正的冠軍車手體驗。

顛覆WRC的男人性能房車──三菱LANCER EVO

對準車迷而言,“WRC”不是一個陌生名詞,國際汽聯旗下的世界越野拉力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是僅次於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世界級賽車運動,更是所有賽車項目中最嚴苛,也最接近真實世界的一種比賽,因為所有參賽車輛都是以量產車種為基礎研發制作而成,並在14國21,000公裡雨林泥濘、雪地、沙漠及蜿蜒山路等全球各地最具代表性險惡路段的道路中進行,所以其被稱為世界房車的終極錘煉場。

面對TOYOTA、FORD、SUBARU等全球名車大廠的挑戰,三菱LANCER EVO以其強悍動力與卓越性能在WRC中總共拿下了26個世界冠軍,創造了WRC世界拉力賽史上的不朽傳奇,被車壇譽為“男人性能房車”,躋身世界級房車的行列。在國內,其冠軍雄風更將通過東南菱帥完美展現,席卷中國。

世界級冠軍名車轉世再現──東南菱帥

東南菱帥是三菱Lancer在中國的同型車,一脈相承了三菱LANCER的國際性能與世界品質。

菱帥車頭保留了LANCER幹練穩重的風格,三菱最新的4G18發動機,是4汽缸16氣門多點電控噴射系統,最大功率100馬力,最大扭矩188牛米,最高時速可達187km/hr;於4500rpm/min低轉速區即可輸出最大扭力(扭力峰值13.6kg-m),從低轉速到高轉速可順暢輸出強勁的動力。率先搭載SPORTS-MODE智慧型手自排一體系統、圖像式恆溫空調、電動後窗遮陽帘、單健觸控式電動天窗等豐富配備,實現了動力性、舒適性與實用性的完美結合。

東南菱帥從今年3月底上市至今,僅半年時間實現銷售突破20,000台,保持3000台/月以上的銷量,在中檔轎車市場中佔有率達4%以上。9月份銷量達到4200台,即將挑戰月銷5000台。

東南汽車秉承“追求卓越、盡善盡美”的原則,滿足市場多樣化的需求。

繼上海之旅後,三菱LANCER EVO將應全國車迷的熱切期盼,陸續到達西安、青島、成都、蘇州、武漢、廣州、深圳等七大城市。現場不僅有精彩的賽車女郎表演、更能讓消費者與世界名車進行零距離親密接觸,在現場預約進行東南菱帥的試乘試駕。

關於東南汽車:

東南(福建)汽車工業有限公司於1995年11月23日誕生在福建省福州市,她秉承以兩岸優勢互補合作形式發展中華民族自己的汽車工業思想,憑借海峽兩岸一衣帶水、同文同宗的人文地理優勢和骨肉情結,由台灣最大的汽車企業 -裕隆企業集團所屬的中華汽車公司與福建省汽車工業集團公司合資組建而成,注冊資本9130萬美元,總投資22688萬美元,閩台雙方各佔50%股份,是迄今為止經國家正式批準成立的最大的海峽兩岸合資汽車生產企業,主要生產“東南得利卡”、“東南富利卡”二大系列輕型客車和“東南菱帥”轎車。



 
 
11/1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