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做龍中首 LEXUS全新LS430旗艦 高規格發表
AUTONET記者:曾祥杰(10/08/2003星期三)
連續在台四度拿下J.D.Power顧客滿意度指數調查第一名的LEXUS汽車,已然成為國內三大頂級高級車品牌,並數度超越其他競爭對手,竄升為台灣Luxury Car的領導指標。為了進一步提昇在台佔有率,LEXUS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於昨日隆重在台發表全新改款LS430頂級旗艦,更加以全新6速手自排與主動轉向頭燈照明…等高科技配備,以及335萬元的破行情價格,全面提昇LS430的規格水準,好讓LS430帶領RX330等家族夥伴,一起在台灣攻城掠地。

由於長期對售後體系與顧客滿意度的努力,加上不斷有新產品的加入,今年LEXUS的銷售成績可說是「有目共睹」!自LEXUS RX330於四月份起接連創下5、600輛的掛牌數字,更為LEXUS台灣總代理締造出亮眼的成績單,LEXUS全球總部更以台灣的銷售經驗作為其他地區市場的示範。而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也承諾將以全新LS430頂級旗艦為首,持續引進更多優異的高級車產品,並沿襲數次J.D.Power滿意度冠軍的榮耀,服務台灣品味獨具的精英人士。

和泰汽車昨日選於日月潭涵碧樓發表2004年新改款LS430,更邀請LS430設計師吉田先生來台說明,以彰顯這部頂級行家旗艦的權貴風範。全新LS430以面積更宏偉的新式樣水箱護罩、下氣壩、霧燈以及頭尾燈組,搭配新材質內裝與「高規格」配備,企圖全面攻佔台灣高級車市場領域。2004全新LS430配有LEXUS精心研發出的:投射式HID氣體放電式晶鑽頭燈附照射角度自動水平調整、AFS頭燈自動轉向控制系統、頭尾燈自動啟閉功能、前後大型遠距離強化霧燈等行車科技。

而最令人驚奇的,莫過於全新設置的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電子控制氣體動力懸吊,搭配獨立恆溫空調系統/廢氣濃度感知自動切換循環功能、熱感應式智慧型出風角度自動調整(前中央出風口)、Mark Levinson頂級音響系統附11支揚聲器、四音場模態選擇/ASL自動音頻補償功能、中控台吸入式6片裝CD換片機;配合駕駛座16向電動調整(含坐墊長度伸縮及雙組腰背扶力電動調整)附3組記憶(含駕駛座、方向盤、及車側後視鏡),乘客座12向電動調整附腰背扶力電動調整、雙前座腰背扶力電動調整、雙前座通風空調座椅+後座左右獨立座椅具加熱功能等等,令人無法抗拒且無須懷疑它的頂級車身分。

LEXUS LS430問世以來,不但獲得世界各地無數獎項肯定,更是諸多車壇評論家一致公認的完美標竿。但對於"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LEXUS而言,當然不會因此而滿足,停止前進的腳步,LS430 全新式樣車款,就是在這樣的精神下汲汲展開。為克服此空前挑戰,超越世人既有的完美標準,LEXUS投入大筆研發資金,動員龐大的造車團隊終於創造出集智慧科技與造車工藝大成、更接近完美的車款LS430,搭配無懼於歐元不斷升值壓力的335萬元及320萬元報價,一部啟發您全新駕乘感受的新世紀車壇旗艦!



 
 
10/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