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傳奇古董車系列報導-凱利是我們家迎喜之車!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08/2003星期三)
奪得「五零傳奇─尋找老朋友」活動中「傳奇古董車」第四名的周江玉蟬女士,生平第一次購車,特別有紀念價值。當年購車(1966年出廠的凱利YLN-601)的款項新台幣6萬6千元,這筆錢在那時可以買下嘉義市成仁街一棟30多坪大的平房。

這部車在周江玉蟬女士小兒子周明田出生前三個月購買,買車後,果然再幫周江玉蟬女士帶一個兒子。對於周江玉蟬女士來說,這台車不但是一台車,更是迎喜之車,而隨著兒子的成長,周江玉蟬女士也格外愛惜它,因為對周江玉蟬女士來說,凱利這台車也算是我的另一個孩子,更重要的是這台車紿終與我在一起。還曾經有位古董車的愛車人士開價12萬元想要收購,老實說當時還頗心動的,但這椿交易在小兒子明田極力反對下而作罷。

這些年來,親戚們也很喜歡借用這台車來當成迎娶美嬌娘的禮車,因為他們都深信不移的認為這台車可以為他們帶來喜氣,更重要的是可以帶來兒子。幾十年下來,周江玉蟬女士不記得這台車迎娶過多少個新娘子,也不記得這台車幫忙帶來多少個兒子,但周江玉蟬女士記得的這台凱利是一輛迎喜之車。



 
 
10/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