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F1 Say Good-Bye─Villeneuve車手生涯終結
AUTONET記者:J.K.(10/08/2003星期三)
加拿大F1車手Jacques Villeneuve─1997年的世界冠軍,正面對F1職業生涯即將結束的殘酷事實,就在BAR-Honda 車隊老闆 Dave Richards的通知之後。


車隊經理人Craig Pollock 表示,並不確定Villeneuve是否會在今年F1最後一站也就是日本站出賽,以筆者的角度來看,出賽的機率相當的小,一來是在這個時機宣佈,會干擾到車手的情緒,對於比賽結果將產生很大的影響,再來就是雙方既已決裂,就沒有合作下去的必要。而Villeneuve轉入其他F1車隊的可能性幾乎沒有,一般預估這將是他最後的F1生涯。

另外也傳言這樣的結果是由於HONDA車廠向BAR車隊施壓,要求讓試車手Takuma Sato取代Villeneuve的位置,這可能是出於其想拉拔這位日籍車手的心態,不過這也是Villeneuve表現不佳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除了Ferrari車隊的Michael Schumacher,Villeneuve是唯一還在2003年的F1賽場上征戰的前世界冠軍,而外傳Michael Schumacher即將引退,不過他的經紀人表示,Michael Schumacher將會完成與Ferrari車隊到2006年的合約,因此即使從F1比賽場上退出,最快也應是2006年的事了﹔他同時表示現在隸屬Renault車隊的Fernando Alonso是很好的接替人選。




 
 
10/0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