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引領數位新紀元
AUTONET記者:J.K.(09/03/2003星期三)
從今年十月開始在歐洲地區,部分M-BENZ的車款,將可從車上收視高畫質的數位電視頻道,對於行車的娛樂功能,又向上提升了一步。


這是MERCEDES-BENZ所開發的一個新裝置,可以接收數位電視頻道的訊號,目前可以安裝這項配備的車型,包括了E-Class,CL-Class,S-Class,SL-Class,同時這些車款上本身必須已經配備控制單元以及電視頻道類比式接收裝置與顯示螢幕。

這個數位電視頻道接收裝置將會被連接到車上原有的類比式電視頻道接收器上,而車上乘客可在類比式電視頻道與數位式電視頻道間做切換選擇,至於收視的品質與節目,則端賴在當地的行車環境來決定,就如同收聽廣播一般,也必須依據當地的電台服務來決定。

同時為了行車安全,M-BENZ還有限速設定,如果行車速度超過每小時8公里,電視螢幕就會被控制單元所關閉,以避免駕駛者分心不注意路況,M-BENZ另有針對後座乘客所設定可收視的影音系統,不過同樣也有限制,但那是在時速140km/h以後的事了。





 
 
09/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