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飛夢想、承載希望-99輛南京菲雅特出席西藏聖地婚禮迎親秀
AUTONET記者:LFC(09/03/2003星期三)
在台灣有Savrin結婚禮車,現在在中國大陸也時興這一套,日前由99輛南京菲雅特汽車組成的紅塔鉑金2003西藏聖地婚禮,99輛菲雅特派力奧(Palio)、西耶那(Siena)與週末風(Palio Weekend),載著99對中國大陸的新人,在四川成都街頭演出浪漫別緻的迎親秀!

迎親秀活動是西藏聖地婚禮之約活動的重頭戲,活動主辦單位早在今年三月就開市物色候選車型,曾經在中國大陸獲選最受年輕人歡迎的車型的南京菲雅特系列車系,以其來自義大利的浪滿情調、世紀設計大師喬治亞羅的神來之筆,及精心打造的卓越品質獲得主辦單位青睞,最後派力奧(Palio)、西耶那(Siena)與週末風(Palio Weekend)成為大會唯一指定用車。

四川新奧通菲雅特車友俱樂部的會員在這次活動提供了99輛南京菲雅特,作為國內首家由南京菲雅特4S經銷商組織的品牌俱樂部,會員們以品牌為號召以車會友,經常組織參加各種社會公益活動,四川新奧通總經理表示,未來新奧通將不遺餘力將南京菲雅特的產品雨福物奉獻給中國大陸的消費大眾,推行積極的品牌概念,位社會做出正面的貢獻。




 
 
09/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