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速報─CHRYSLER 300C Touring!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03/2003星期三)
如果讀者還有印象的話,大概會記得在之前的紐約車展報導中,AUTONET曾經介紹過一款CHRYSLER的概念車300C,將美式傳統古典車風華重新定義,再次艷驚四座,吸引眾多目光。


受到激勵的CHRYSLER,決定再接再厲,推出衍生自300C的旅行車款,那也就是300C Touring概念車,雖然是掛著概念車的頭銜,然而其設計的完成度與成熟度都相當高,如此一來300C的量產化也越來越有可能,加上推出旅行車版本,可說等同是確定要付諸量產。而這款性能旅行車也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與大家見面。

與CHRYSLER 300C的後輪驅動設定有所不同的是,300C Touring採用的是四輪驅動設計,也可看出CHRYSLER對這款車的取向比較偏於功能性,符合車主更多的需求,當然在運動因子方面,並不會因此而犧牲太多,不過畢竟300C Touring是旅行車,因此如此的安排是很恰當的,渴望性能的車主,就交給300C去安撫了。

而具有30 年以上的傳奇色彩,因應50年代字母系列而誕生的HEMI引擎,也將以具有更現代化的超高性能、良好油耗表現及耐用度等特性的5.7L的V8心臟,重返這所謂的”字母系列”車型行列,盡其所能發揮最大的威力。


 
 
09/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