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Savrin全家人的幸福婚禮報名盛況熱烈空前!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03/2003星期三)
由中華三菱所主辦的「Savrin全家人的幸福婚禮」活動,日前透過各大媒體公開向全國三菱車主徵求66組擁有感人幸福故事的車主家庭,參與此一屬於全家人的幸福婚禮,讓爸爸媽媽與幸福結晶一同攜手許下幸福的承諾。活動報名於8月1日開始,於8月20日截止,在短短的20天內,主辦單位匯集了852個來自全國各地的幸福故事,報名盛況超乎主辦單位預期,在這些報名信件與照片中,彷彿可以看見每一個家庭所洋溢的幸福氣氛,讓主辦單位的每一個成員都感動不已。

「Savrin全家人的幸福婚禮」的活動目的,在於透過溫馨盛大的婚禮型式,讓車主與家人們能夠一起重溫當年結婚時幸福的感受。同時為了創造最幸福的體驗,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入選家庭,於活動前親自到「蘇菲亞婚紗攝影」挑選全家人的婚紗;婚禮場地亦安排在高級氣派、充滿貴族氣氛的「鴻禧大溪別館」舉行;此外,中華三菱還特別安排66部2003珍珠白全新車色的Savrin結婚禮車,讓入選家庭優先體驗乘坐,相信在象徵著典雅質感、雋永珍貴的珍珠白Savrin車隊帶領之下,能夠讓所有的幸福家庭感受到最尊貴的禮遇。值得一提的是,66部幸福結婚車隊的前三部車,是由中華三菱特別打造的「百萬主題禮車」,此次活動更是這三部百萬禮車的首度亮相,讓參與的家庭先賭為快。

「Savrin全家人的幸福婚禮」即將在9月6、7日舉行,目前正由活動小組緊鑼密鼓地籌備當中,除了上述的尊貴禮遇與豪華享受之外,主辦單位還精心準備了幾項小小的驚喜,迎接66組幸福家庭的到來。主辦單位 - 中華三菱不但希望所有參與的家庭能在這兩天一夜的活動中,為全家人的幸福許下永恆的承諾,更期待所有的人都能滿載幸福而歸。



 
 
09/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