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予人的形象一直是那麼獨一無二的時尚標記!
AUTONET記者:敬璽(09/03/2003星期三)
全國最大的汽車進口代理集團太古汽車,在取得Audi的代理權後,不斷展現行銷上的創新,亦在服務品質上不斷精進,以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以建立Audi在臺灣豪華汽車市場的品牌地位。

自從太古汽車接手Audi總代理權後,便致力於提供Audi車主及消費者高品質的服務以回饋車主對Audi的肯定與支持。為了實現對車主的承諾,太古汽車特地規畫了一系列「關懷車主」的措施,希望藉由這些安排讓Audi車主在行車時更順暢無虞。

正如大家所知,A8車系是新世代Audi家族中的旗艦車種,承自前身Audi 200車系的巨大車身及優異的低風阻係數表現。而隨著新世紀的到來,有稜有角的造型已顯得古板、過時,全新A8自不可免的在車身外觀上費了一番手腳修飾,改以圓潤大方的造型呈現在世人眼前,而其市場上的主要競爭對手,想當然爾,當然是全新的Mercedes-Benz S系列了。

做為一部旗艦,代表不管在任何方面都是全家族中最好的,也是最大的,而Audi A8,正好與前述的要求不謀而合。而身為頂級中的頂級,這輛A8 4.2自然有著位於峰尖的實力,車身部份,這部車和其他A8一樣,擁有全鋁製的結構,而其最突出之處,在於引擎系統。高達4.2升的排氣量加上來自賽道上的Quattro四驅系統,其設定已直接擺明了要讓全新的S500難堪,不但動力性能要比她優秀,操控表現上更要令其望塵莫及;動態操控的優良,加上全面精質化的內裝,所得到的評價將會如何?且讓買家來做最後的判決吧!



 
 
09/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