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認養排雲山莊,提供入山遊客公共意外責任險
AUTONET記者:艾文(07/15/2003星期二)
中華汽車主管登玉山的活動已進入第二梯次,7月12日由蘇慶陽總經理率四十位主管前進玉山,並與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林青處長一同舉行認養排雲山莊儀式,共同擔負起維護玉山環境的責任。由於每年赴玉山國家公園遊玩的人數高達150萬人次,中華汽車提供每位進入玉山園區的遊客,每人最高50萬,每個團體最高200萬元的公共意外責任險,以實際行動表達對自然的關切。

蘇慶陽表示,台灣高山聳立,玉山更是東北亞的第一高峰﹔在幾次攀登玉山的過程中,深切的感受到維護登山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所以中華汽車認養了玉山的排雲山莊、觀高登山服務站、瓦拉米山屋及玉山國家公園山風至瓦拉米步道,與玉管處一同維護環境清潔與設施管理。

玉管處處長林青表示,玉山內群峰競秀,台灣百岳裡就有三十座在其中,園區面積比台北市大5倍,很需要民間資源的投入,中華汽車認養排雲山莊可以做為其他團體的示範,讓民間企業與國家公園的維護可以做良好的結合,對雙方都是相得益彰的美事﹔未來玉管處也會繼續推動認養園區其他設施,讓更多民眾都能一起關懷山林。
 
夏日山區的天氣詭譎多變,中華汽車主管一行在天候陰晴不定之中抵達排雲山莊,幸而攻頂當日天候良好,團隊一行摸黑在二點二十分出發,全隊在五點左右抵達峰頂,在「冰心如玉,義重如山」石碣見證下成功「達陣」,高舉勝利手勢,在山頂分享超越自我、征服玉山的快意與成就感。

蘇慶陽總經理也表示,中華汽車近年步上國際發展的新台階,在追求不斷成長、永續經營之際,良好的人力資源扮演一大關鍵。為了讓每個公司人才都能有好的體力和健康,中華汽車將鍛鍊同仁體能列為重點,無論是體適能訓練、精力湯、鼓勵攀登玉山的安排,都是為了要提醒大家注意自己身體,讓每個人都能培養自己的競爭力和,發揮個人極致,創造公司最大的效益。



 
 
07/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