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和泰汽車貼心服務-「維修記錄查詢」開放使用中!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15/2003星期二)
還記得您的愛車上一次維修保養的時間和內容嗎?TOYOTA和泰汽車提醒您,保養零件的定期更換是很重要的喔!為方便車主保養愛車,TOYOTA和泰汽車特別在網站中規劃「維修記錄查詢」功能,為您詳實記錄愛車維修保養的項目及金額,您可以隨時查詢,讓愛車保持在最佳狀況!

簡單為您介紹該項貼心服務的步驟:

步驟一:於TOYOTA首頁點選「會員俱樂部」,進入登入畫面。您也可以點選這裡直接進入會員俱樂部首頁。

步驟二:已經為TOYOTA會員的話,就直接進入會員俱樂部首頁,TOYOTA會員請在會員登入區輸入帳號、密碼,即可進入會員俱樂部的功能頁面;而非TOYOTA會員的話,則進入會員俱樂部首頁,TOYOTA車主請在非會員登入區,輸入您身分證字號與愛車車牌號碼後,即可進入會員俱樂部的功能頁面。

步驟三:點選左方貴賓室單元中的「維修紀錄查詢」項目,選擇好您要查詢的時間區段,按下送出。

步驟四:表中所列就是最近一年的維修次數的範例,點選工單號碼,就可以查詢該筆維修細項。

步驟五:或於同一畫面點選保養及消耗性零件,就會出現最近一次消耗性零件更換的日期及公里數。

步驟六:請再點選「保養零件建議更換週期表」, 即可查詢愛車保養零件的更換頻率。另外更提供零件的更換頻率建議,作為您保養愛車的參考。

如此貼心的功能設計,身為TOYOTA車主的您不妨試試看喔!



 
 
07/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