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TOYOTA再度囊括台灣區銷售滿意雙冠王
AUTONET記者:艾文(07/15/2003星期二)
LEXUS、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表示,根據美國J.D.POWER公司,2003年針對台灣汽車市場所作的最新SSI(Sales Satisfaction Index)銷售滿意度調查,LEXUS及TOYOTA再度領先業界,雙獲高級車系及一般車系的銷售滿意度冠軍,其中LEXUS更以912分的高分,重寫銷售顧客滿意的新紀錄。

據J.D.POWER調查資料顯示,LEXUS已連續四年蟬連高級車系銷售滿意冠軍,而TOYOTA則連續兩年蟬連一般車系銷售滿意冠軍,這在國內汽車業中可謂實至名歸,顯現LEXUS及TOYOTA車系,除了品質之外高人一等的顧客服務。

本次J.D.POWER調查,係針對國內超過2,500位,擁車二至六個月的車主的反應為依據。主要分為銷售人員、交車程序、交易條件、經銷商設備、交車時間及書面作業等六個要點來評鑑,其中LEXUS在這六大項目中均居於領先地位,而且分數較去年度再提高36分,再度為自我挑戰設下了新基準。

和泰汽車公司總經理張重彥表示:『得獎永遠是讓人感到高興的,同時也能獲得客戶的口碑及忠誠度,本公司每年都會依據J.D.POWER的調查資料,針對較不足的部份去作對策,並加以改善。我很感謝同仁及GROUP內大家的配合及努力,同時更感謝顧客對我們的信任與肯定,我們並不會以目前的成績感到自滿,相反的,我們會更加戒慎,並以能提供“超越顧客期待的服務”,做為未來的目標而努力。』



 
 
07/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