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改裝,輕鬆體驗HID─ OSRAM New CoolBlue 5600k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15/2003星期二)
當看到來車那亮眼的藍白光芒,是否再次勾起你對HID的強大慾望,然而當想到接下來:手捧著一大堆改裝工具、一堆路線連接線、一張複雜的改裝路線圖加上上萬元的費用,你的內心又開始天人交戰,「是怎樣,裝個HID有這麼難嗎?」,也許身旁的另一半再澆個冷水,「花這麼多錢有那個價值嗎?」。

OSRAM特地為消費者推出New CoolBlue 5600k,無須改裝,只要做個簡單的動作:把現有燈泡直接更換成OSRAM New CoolBlue 5600k,就能擁有與HID相同的酷藍光芒,更重要的是這個簡單動作,還可以保持原車設計,完全不會影響原來的電力系統。也許更讓消費者關心的是─只要花1/5的價錢就可以輕鬆擁有。

OSRAM New CoolBlue 5600k能擁有如此高的色溫,主要是它採用與HID相同的氙氣來進行填充,並且運用了最新光源塗佈技術,所以能表現5600K高色溫的效果,它在亮度上也提昇了20%,所以看起來跟HID幾乎相仿。OSRAM這一款New CoolBlue 5600k,也採用OSRAM獨特的UV-stop抗紫外線的技術,可以減少燈泡中紫外線對燈具所造成的影響,有效延長大燈壽命。



 
 
07/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