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雙門3系小改款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艾文(07/02/2003星期三)
BMW的雙門、敞篷轎跑車向來素負盛名,BMW原廠早在1937年即推出327雙門 轎跑車,也陸續推出BMW 1500、2002等各款經典車型,使BMW在雙門轎跑車領域中成為具有60年以上開發雙門車經驗的品牌。BMW自從1987年推出代號E30的敞篷跑車之後,接下來在1992年, BMW更以1980年代的3系列雙門房車為基礎,再推出了代號E36/2雙門跑車。


全新3系列雙門、敞篷轎跑車延續其主要的精神,更賦予新意。融合全新3系列四門房車的先進科技,造就了新一代的BMW 3系列雙門、敞篷轎跑車。雙門簡潔的設計卻是涵蓋動感的外觀造型、強力的引擎、上乘的道路操控性及可容納五個成人的乘坐空間。

改款之後的雙門、敞篷轎跑車,在外觀上更富動感氣息、加寬鍍鉻處理的水箱護罩外框、造型及視覺效果更為侵略效果的前氣壩、LED發光二極體尾燈組、全新跑車化造型的後保桿、行李廂蓋把手飾條加寬處理及全自動軟頂蓬…等等。

全車標準配備6具空氣囊,與自動束緊式安全帶,其它配備如全天候自動防滑穩定系統+循跡裝置(ASC+T)、彎道煞車控制系統(CBC)、車輛機能記憶裝置(Car Memory)、鑰匙記憶功能(Key Memory)和電瓶安全接頭(SBC)等皆一應俱全。BMW3系列雙門車款,還可選用BMW最新科技,主動式轉向頭燈。以創新的照明科技為駕駛人照亮夜間行駛於彎道時的美一個角落,只要駕駛人轉動方向盤,頭燈的照射方向便會隨著彎道變化,有效照亮彎道的內側,將黑暗中障礙物的能見度提高三分之一,同時將照明距離加大將近一倍,大幅提升行車的安全性。現在,BMW全新3系列雙門跑車已正式在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展出。



 
 
07/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