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Armor All 2003經典名車大賞(五):福斯 Beetle
AUTONET記者:王浩全(07/02/2003星期三)
自1938年首輛金龜車問世至今超過70年歷史,其中數十年間不間斷地生產,產出2千2百萬輛的金龜車,造就了單一車種生產量的世界紀錄,創造出車輛設計歷史中的典範,也吸引全球無數車迷收藏造型別緻的有趣金龜車。

收藏家陳家鑑先生與全球其他「金龜一族」一樣,也是因為迷戀金龜車無比動人的可愛造型,進而收藏「一隻」金龜。不過與其他金龜迷努力維持車輛原型完整不同,陳家鑑先生喜歡將現代車輛的零配件融入他的黝黑金龜之中。

例如他就選用了RECARDO的筒型賽車包覆座椅、賽車用四點式安全帶,以及為愛車換裝全鋁合金軜圈;但是在換裝黑色絨布的RECARDO座椅之後,陳家鑑先生常要煩惱這絨布座椅該如何清洗保養才好;後來經過同好的介紹,選用Armor All具有特殊頑垢清除配方的除臭去漬泡潔劑,就輕鬆將藏在坐墊中的污垢去除,同時也讓愛車內一直保持清新氣味。



 
 
07/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