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風格選美大賽-NISSAN X-Trail改變你的世界!
AUTONET記者:王浩全(06/26/2003星期四)
X-Trail自上市以來,其結合高級轎車的豪華舒適與SUV極致性能的豪華型運動休旅車,廣受消費者的熱烈迴響,半年來已累積近6,000位車主的青睞,尤其是擁有同級車最高輸出馬力及扭力的QR引擎,採用最先進CVTC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及NICS可變進氣系統,兼具有高扭力及省油性的特點外,更有源自於新一代INFINITI車系發展而來All Mode 4WD系統,是目前世界先進的電子式主動控制4WD系統之一,除了擁有不錯的越野能力外,在一般道路行駛更有不錯的循跡安全性,因此在上市以來才可獲得消費者良好的使用口碑。

日前藉由X-Trail 2.0 4WD發表的機會,NISSAN更舉辦「X-Trail改變你的世界,創意風格選美大賽」以及車主活動,其中車主活動更獲得空前的迴響;本次的創意風格選美賽活動中,裕隆汽車推出X-Trail運動版、休閒版、原廠配件版三台展示車參與此盛會,同時也號召所屬15家經銷公司參與此次的經銷商組的選美賽,其中車主部份由於參與數眾多初賽部份,主辦單位預先選出10部最具創意的X-Trail進入最後的決賽。而最後經銷商組別是由裕民汽車的原住民風格的X-Trail獲得冠軍,車主組別則是由史奴比彩繪風格為主的”歡樂時光”獲得第一。

除了選美賽外,裕隆汽車更精心規劃許多的精采活動,如歐洲異國風情綜藝秀、趣味魔術表演教學、趣味拼圖和親子烤肉活動,在SARS疫情逐漸獲得控制之際,民眾也開始回復正當生活,對於本次活動是X-Trail車主近些日子以來最難忘快樂的假期。



 
 
06/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