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Armor All 2003經典名車大賞(三):保養之最不易-BMW 2002
AUTONET記者:王浩全(06/26/2003星期四)
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在發行50週年(2003年)四月號汽車雜誌中,把BMW 2002、福特F系列小貨車、Taurus、JEEP Cherokee、以及福斯Rabbit/GTI和金龜車,被選為50年來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車款,上榜的車款都具備創造趨勢的特質,對汽車業長遠的影響;其中BMW 2002更是豎立BMW風采與後期設計的典型,直到今日,BMW 2002依然是所有BMW車款中最受到愛戴的一款。

十多年前,鄭國鏘先生意外從朋友手中獲得了這部在車壇歷史中經典車款的BMW 2002。雖然是經典車款之一,但在由於BMW也不似MERCEDES-BENZ提供終身零件換修服務,許多的零件已不大容易找到,平時維修保養上較一般經典名車而言更為不易。

除了上山下海四處搜羅維修零件之外,鄭國鏘先生為了能讓得手不易的零件能夠更為耐久,總是精心挑選保養產品進行車況維護。舉例來說,為了能讓引擎的動力表現順暢無礙,他平時的保養上選擇了「進氣閥去垢劑」來除去進氣閥的積垢,保持供油的順暢,讓BMW最傲人的引擎動力輸出能綿綿不絕。

另外在車身表面的維護方面,他也在定期打蠟之外,另外再為車身噴上一曾牛魔王Armor All特有的車蠟防護膜,延長蠟膜的持久性,讓每一次打蠟都能將效果延至最久時間,同時為車身做更深厚的防護。



 
 
06/26/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