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王者?讓JEEP Grand Cherokee Overland告訴您
AUTONET記者:敬璽(06/12/2003星期四)
永遠都在創新市場產品級距的克萊斯勒集團,旗下越野品牌先鋒─JEEP,以在美國已行之數十年的製造經驗及穩定良好的銷售成績及品牌信譽,於去年底以旗下頂級旗艦車款─G. Cherokee Overland攻佔SUV產品一向匱乏的歐洲市場;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也於不久之後緊接著引進台灣,這款旗艦車款的加入,讓JEEP陣容於是更形堅強。

台灣引進的是2004年式Grand Cherokee Overland,配備4.7L的高輸出V8引擎,充分滿足駕駛者對於性能的期望。不論是最大馬力或是扭力,可說是同級之冠,最大馬力在引擎5200轉時即可達到254.6hp的威力,最大扭力則在引擎4000轉時就可達到42.9kgm。

從最近的台灣LSUV購買風潮來看,客戶不外乎從車身尺寸、車廂空間、引擎排氣量、配備及價格等五大層面做為購車考量。在LSUV市場上,G. Cherokee Overland由於仍具有非常強勢的越野能力,因此鎖定客層仍以常邀約越野同好駕車結伴出遊的大自然愛好者;另外也同時追求具有高乘載能力的超大車廂空間之消費者,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旗下的克萊斯勒休旅車型產品將是吸引這些客戶的主要產品。在這樣的市場需求及結構下,尺寸適中、但是越野能力調校良好且配備豪華的JEEPG. Cherokee Overland當然是最佳選擇 ─ 論氣派,G. Cherokee Overland綽綽有餘;論靈活度,它更是一時之選;論平路舒適及越野能力的平衡性;更是沒有話說。價格呢?絕對是物超所值。從安全、功能、價值、性能及造型五大角度而言,已經是一款SUV最佳選擇。



 
 
06/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