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3出頭天!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2/2003星期四)
C3-人生是美麗的,原創於法國CITROEN汽車原廠,自去年(2002年)來台上市以來,隨著銷售車輛數大幅增加,頓時也讓都市叢林增色不少,越來越美麗了。更有絡繹不絕的熱情車主,自組網站及互通情誼,每天都有來自全省的網友加入家族的各項活動。

C3 不但有著同級競爭對手哈死都要不到的“我有你嘸”百萬高科技豪華SRV配備外,它更將天窗變大了。坐進C3內部的感覺仿佛置身於一只透明的玻璃帷幕一般,其超大面積的前後擋風玻璃以及由前到後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都是讓C3成為同級車中車內視野最寬廣的最大功臣。

不僅如此,同級車中唯一的智慧電路系統 (Multiplexing) 以強大電腦功能整合了車上所有的電路,不但大幅減少電線的用量,更將故障率降到最低。 而倘若真的有問題的話,C3亦是國內唯一可透過電腦數據網路與法國進行遠距修護的小車,讓車主把售後維修的成本降到最低。

如此多元化的RV風格小房車,不僅適合都會年輕男女,更適合擁有小孩的小家庭以及反樸歸真、積極享受人生的老年族群。 C3不只是一部RV風格房車,它更是你我的最佳生活伴侶!總代理為了向諸多久候一年的準車主表示最誠摯的謝意,更在歐元陡升的現在特向法國原廠爭取大力補助,凡是於本年7月31日前交車的車主,即可享有清涼消暑價C3 1.4天窗型NT$658,000,於本月13、14日起於全省銷售據點同步上市,數量有限,要FUN要快!



 
 
06/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