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花個兩百萬吧!HAMANN推出PORSCHE Cayenne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3/2003星期二)
在國內售價達到500萬新台幣的PORSCHE Cayenne,儘管已經成為不少上流社會人士的焦點,據總代理表示也已經消化大半配額,不過本報還是要把這一則熱騰騰的訊息告訴大家,就是德國知名改裝廠HAMANN日前正式發表兩套PORSCHE Cayenne的改裝套件,如果500萬花得還不夠過癮的話,下列訊息倒是值得參考…………。

共有兩款不同風格的配置,這次HAMANN所推出的PORSCHE Cayenne改裝套件,一組則以呈現性能越野車的粗獷風格,另一套則以降低車身展現Wagon-Look的公路性能巨獸為主要訴求,不管怎樣兩款不同風格的22吋鋁圈(295/30 ZR 22),看起來都頗為嚇人!

無論是500萬的Cayenne S基本款,還是700萬的Turbo車型,: HAMANN 提供的這兩組套件均適用,當然這裡面還有不同口味許喜好可以任君挑選的運動化懸吊組件, 最多可降低Cayenne的車身達到400mm,而高效能排氣中尾段更具備增加馬力達到14hp的能耐!



 
 
06/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