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紀全新CITROEN C3 – 百萬高科技配備之SRV首選
AUTONET記者:J.K.(06/03/2003星期二)
即將於今年夏天上市的C3為法國汽車製造大廠Citroen的最新斥資力作。



在1.4升同級車中,它是車身尺寸最大的! 尤其是152公分的身高,足足比同級車的平均值高出了8公分之譜! 因此,無論你的身材多麼巨大,C3的傲人乘座空間絕對可確保你的輕鬆、舒適、及安全。 在進口1.4升市場中,堪稱即將正式發售的SRV首選!

坐進C3內部的感覺仿佛置身於透明的水晶帷幕之中,其超大面積的前後擋風玻璃以及由前到後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都是讓C3成為同級車中車內視野最寬廣的最大功臣。

C3之所以吸引人,靈巧練達的圓弧外型是一大優勢,但是其實C3的內裝更見設計巧思。 忠於法國浪漫品味的CITROEN C3,在數位儀表板及各面板間,都是圓潤的外框線條,它更是同級車中唯一搭有百萬級房車高科技頂級配備的代表作:

安全方面: 4氣囊、ABS + 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 + EBA (電子煞車輔助系統)、
電動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車內兒童照顧鏡、Automatic Locking System (自動上鎖行李箱蓋)、延遲關閉大燈、大尺寸頭燈及三角造型尾燈等等。

舒適方面: Digital Climate Control System (數位恆溫空調)、Digital Dashboard (數位儀
表板)、Rain-sensed Automatic Wipers (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眾多置物空間、行李箱置物空間多樣化(魔術隔板)、松果造型360°旋轉出風口等等

性能方面: TipTronic (1.4升唯一手自排變速箱)

看完了這麼多的頂級配備,請別誤會是BMW或Benz才有的百萬頂級配備,而是Citroen C3的標準配備而已!

不僅如此,同級車中唯一的Multiplexing System (智慧電路系統) 以高科技微電腦整合了車上所有的電路,不但減少30%的電線用量以及接點處,更將故障率降到最低。 此外,C3亦可與法國原廠進行遠距同步修護,大幅提昇經濟效益和維修品質。


如此多元化的RV風格房車,不僅適合都會年輕男女,更適合擁有小孩的小家庭以及反樸歸真、事業有成、積極享受美麗人生的菁英族群。 C3不只是一部RV風格轎式房車,她更是你我的最佳生活伴侶!



 
 
06/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