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環保品質再獲AMES肯定
AUTONET記者:王俊凱(06/03/2003星期二)
今年TOYOTA車廠除了在J.D.POWER取得優異的成績之外,在另一個領域TOYOTA也有著非常突出的表現,那就是環保﹔還記得不久前AUTONET才提及TOYOTA的新環保大樓,榮獲了LEED環保金質獎嗎?不僅如此,由一個稱做Polk Automotive Intelligence汽車環保組織所公佈的AMES得獎名單中(Automotive Market Environmental Superiority優等環保車),TOYOTA的汽車就佔了11個名額﹔可見TOYOTA對於環保的重視。

AMES獎項的設立,主要是在於鼓勵消費者購買獲獎車款,以減少汽車的能源消耗與廢氣排放,並促使車廠加強對環保的重視,進而達到對環境生態更多的助益。所以AMES的審核標準是以汽車廢氣排放值與燃油消耗以及對其所開發的技術科技,來做為評斷等級的參考。

TOYOTA今年在AMES的得獎車款,包括小型車款TOYOTA Corolla與油電混合車Prius﹔中型房車TOYOTA Camry則已是連續第四年獲獎,可說是常客了﹔而在高級房車的級距裡,獲獎的是LEXUS ES300與LS430﹔LEXUS SC430與TOYOTA MR2則是在跑車項目中獲獎。不僅如此,在休旅車與卡車等級,TOYOTA也都獲得獎項,包括TOYOTA Tundra貨卡,輕型SUV TOYOTA RAV4,中型SUV TOYOTA Highlander,大型SUV GX470﹔實在令人敬佩。而TOYOTA在今年底將推出的第二代2004年式的Prius,相信也會是明年的AMES座上客之一。



 
 
06/03/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