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也參加坎城影展─Studio 5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29/2003星期四)
BMW在今年第56屆坎城影展,展示了最新發表的5系列,這也是全新的BMW 5系列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而這個專為5系列打造的展示點,稱之為”Studio 5”(5號攝影棚)的會場,位置在靠近Noga Hilton的海灘附近,同時也是這次坎城影展活動的心臟地帶,非常受到矚目。

Studio 5會場的每個環節都相當講究,而為了迎合5系列的風格,設計上也十分前衛,這個會場提供了150個座位,讓來訪者可以輕鬆愜意地觀賞全新的5系列﹔現場並有專職的廚師與酒保坐鎮,務必要讓來訪的賓客酒足飯飽,盡興而歸。不過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進入,為了會場秩序,只有部分的受邀者與媒體記者可以進入Studio 5﹔然而BMW另外安排了試乘活動,可以在登記後,由專人駕駛5系列帶遊客繞行坎城活動會場。

BMW同時也趁著坎城影展,開始其5系列的造勢活動,不但藉著這個國際性活動提高新5系列的知名度,預告其將會在今年七月正式進入市場﹔並也贊助其中一片相當有挑戰性的影片,叫做”Who killed the idea?”,當然了,新5系列會是主角之一。



 
 
05/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