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目標衝刺,NISSAN新廠房上線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29/2003星期四)
NISSAN日前在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的Canton,花費了十四億美元興建了一座汽車組裝工廠,並且僱用了約二千名的員工,當達到滿產能時會增加到五千名員工。這座工廠的將可達到每年400,000輛汽車的產能,未來將供應北美地區的需求,可以生產多型車款,包含了NISSAN Quest,Pathfinder,Titan,Altima以及INFINITI FX系列SUV。

NISSAN也是最先進駐密西西比的車廠,這對於密西西比州而言有著重大的意義,表示了當地汽車工業正式起步﹔對NISSAN而言,也是意義非凡,這是NISSAN自1983年以來,首度在美國再次興建工廠,這也反映了在之前NISSAN在美國的銷售一直沒有穩定的成長。

這間工廠同時也肩負著重大使命使命,幫助NISSAN完成所謂的180重建計劃,NISSAN的目標,包括在三年內(也就是在2004會計年度的時候)讓年銷售量再增加一百萬輛﹔以及能維持百分之八以上的利潤﹔還有就是將負債歸零。後二項目標NISSAN已經提前在今年完成,在加入雷諾集團後,在2002年以高達百分之10.8的獲利率,也就是大約六十億美元的利潤,將負債完全抵消,可說十分不容易﹔剩下的就看Canton廠的表現了。



 
 
05/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