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時光,盡在MITSUBISHI All New Space Gear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29/2003星期四)
常旅遊的人都知道,旅遊品質的好壞有一半是取決於交通工具,好比搭飛機出國旅行,長途飛行的勞累,往往讓人一到目的地,想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去觀光,而是想先到旅館好好休息﹔不過,有一點沒補充的是,坐商務艙或頭等艙的遊客,也許就不會這樣了,至少都還有精神逛逛街血拼一下,然後再吃個點心喝個茶,才回飯店休息﹔由此可見交通品質的重要。

MITSUBISHI All New Space Gear的設備與空間設計,便是要讓乘客享有頭等艙的感受,甚至更好。

在空間上,All New Space Gear有著房車無法比擬的優勢,您甚至可以站起來走動﹔前後獨立的空調系統,讓後座也能享受舒服的空氣﹔創新多樣的座椅變化,不管是背靠背,還是面對面,或是想躺下來也沒問題,置物容量更不用說,不但功能多而且舒適﹔在寬景電動天窗之下,大自然便是您的秘密花園﹔您也可以選擇駕駛座電動按摩椅,來消除您長時間開車的疲累。

如果您需要增添一些樂趣,VCD影音系統能提供您卡拉OK無限(線)歡唱﹔或是想看部電影,Dolby數位5.1聲道的環繞音效,將讓您以為身處電影院之中﹔又或者您只是想輕鬆一些,高功率的音響也隨時準備好撥放優雅的音樂,讓心靈沉澱下來。

您與您的家人,可以在原本枯燥的旅途上,增添無比的歡樂,更加深彼此間的感情﹔您所需要的一切,All New Space Gear都已經為您準備好了,接下來的問題只是,您想上哪兒去?




 
 
05/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