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絕不只是說說─數字會說話!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15/2003星期四)
2003年的北美地區J.D.POWER新車品質調查報告結果出爐了,不但由LEXUS掄元,並取得大幅度的領先。J.D.POWER是目前公認最具公信力的汽車消費調查機構,而這項由J.D.POWER所主導的研究報告,是根據52,000名消費者購買新車後九十天內的使用情形,所做的問卷調查結果。

這份結果表示出LEXUS力求進步,精益求精的本質,光是在調查報告的總成績方面,就以76pp100(平均每100輛車出現76個問題點),領先第二名的103pp100,足足領先了27點(數字愈低代表問題點愈少)﹔而在前二十名內,除了一、二名,每二個相鄰排名品牌的平均成績差距都在3點以內。這樣的成績,不但取得了領先優勢,更超越LEXUS自己以往就不錯的成績,那句”─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口號可不是說說而已,LEXUS確實有在做,並且做到了。

LEXUS共有七個車系列入調查報告的範圍內,其中便有五個車系在四個調查分項中取得最佳成績,分別是級距在入門豪華房車的ES300,中大型豪華房車的GS300與GS430,頂級豪華房車的LS430﹐與豪華LSUV的RX300﹔另外還有二款車分別是SC430與LX470,也取得很好的成績,僅以些微差距分別落於自家人的GS300/400與RX300之後。在2003年的調查報告中,LEXUS可以說取得了全面性的優勢,從此多少可以了解LEXUS為何在市場一直能保有高度的評價。

如此豐碩的成果,並非一蹴可及,先前的努力耕耘更是不可或缺,在2003年J.D.POWER的另一項報告中,也表現了LEXUS在展現亮麗成績背後所付出的努力心血﹔在針對汽車組裝工廠的評比中,負責生產LEXUS車系的日本豐田Tahara車廠,以平均每百輛車只有66個問題點的成績,取得了全球車廠中唯一的白金獎榮耀。這也證明了LEXUS從內到外都堅持一貫的品質,不單是服務的口碑,車輛本質表現亦佳,更能提供消費者最優的選擇。



 
 
05/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