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六、七…M-BENZ明年新車將換裝全新七速自排7G-TRONIC!!:
AUTONET記者:敬璽(05/15/2003星期四)
自排變速系統的演變﹐已經從過去什麼換檔模式、自我學習功能﹐演變到以更精細的檔位區分為研發的主流﹐既然大家都已經推出六速自排了﹐M-BENZ為了提供未來大動力的車款﹐更為優異的動力傳輸品質與性能表現﹐日前發表一具全新的七速自排變速系統﹐最快將在2004式的旗下各大排氣量車系上運用!

2003年式即將換裝全新的七速自排7G-TRONIC變速系統的車款﹐包括E500、 S 430、 S 500、 CL 500 與 SL 500等車型﹐看到包括BMW與VW等對手逐漸換上六速自排﹐身為百年老店的M-BENZ要直接讓旗下搭載五速自排之車型﹐直接升級跨越對手的六速系統﹐可以看作是新世紀動力競賽之外一章!

據原廠資料了解﹐這具全新七速自排7G-TRONIC變速系統﹐不僅可以讓每百公里的油耗﹐因為更有效率的動力傳輸與分配銜接表現﹐而少用約0.6公升的燃油﹐平均更讓所搭載的車款在0-100km/h的起步加速足以縮短0.3秒﹐尤其在60-120km/h的中段加速表現﹐尤其令人激賞﹐為了提供更優異的再加速表現﹐這具變速系統更會根據駕駛人油門踩踏的深度與力道﹐可以直接降低兩個檔位﹐獲得更為充足的加速力道;這具全新的變速系統﹐將全數在M-BENZ位於Stuttgart-Unterturkheim的動力系統廠房生產﹐預計最快在今年底到明年初﹐國內的消費者將可以感受到2004年式的E500、 S 430、 S 500、 CL 500 與 SL 500等車型﹐體驗堪稱是全球最先進的變速系統所帶來的暢快駕馭感受!



 
 
05/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