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lobal Lancer 1.6入門售價﹐頂級享受!!
AUTONET記者:王俊凱(05/15/2003星期四)
就入門房車而言,一般人並無法要求太多,不管是在外型還是空間或是機能上都會有相當的限制,但是受於經濟負擔的考量,也只能屈就。當看到新一代的Global Lancer 1.6時,優雅的氣質就讓人得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外型在大方中帶有精緻的點綴,並不會顯得小家子器,名師操刀果然不同凡響!

星型網狀電鍍水箱護罩是外型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地方了,而引擎蓋正前方上突起的稜線,有著立體的線條美感,是十分特別的設計,據原廠資料說明,是有擾流的作用在,可說是兼具美感與實用的設計手法。還有就是它那目光迥迥的鷹眼式頭燈,感覺十分銳利,筆者個人認為從四十五度角看過去,有點像是之蠢蠢欲動的”貂”,不過這僅是個人感覺,新的放射尾燈也有十分不錯的辨識度,造型也很有高級車的味道。

在內部空間上,也規劃得不錯,在2,600mm的軸距下,雖然無法跟大型房車相提並論,卻也有不錯的伸展空間。全新設計的三環式儀表板,帶著些許的跑風,對於判讀上十分清楚明確,中控台整體感覺也很乾淨俐落,各項操作也很就手。而MITSUBISHI獨門的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與六速手自排也是標準配備,對於1.6升的房車來說,算是十分不錯操駕享受,對於排氣量較小的車而言,有時更可發揮出比高一級數車款還要好的表現﹔不過其實Global Lancer 1.6的動力表現也已不俗,可輸出110hp/6000rpm與14.2kgm/2750rpm的最大馬力與扭力。

Global Lancer 1.6的入門價位在49.9-59.9萬元,依配備不同共分三個等級,可依個人需求選配全功能電動防夾天窗,鋁圈及皮椅,或是更高級的穿透式霧燈,長效型撥水玻璃及倒車雷達等,有興趣的朋友可洽經銷商。



 
 
05/15/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