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汽車高峰會於西班牙舉行!!
AUTONET記者:J.K.(04/30/2003星期三)
主掌泛歐體系各大活動的歐洲連網集團(E.N.G),在巴塞隆納這美麗的城市舉辦了第一次的汽車設計高峰會議(Automotive Design Summit),場地選在位於世界貿易中心的Grand Marina Hotel﹔這是首次以汽車業界的領導者為主的商業研習會。

會中由幾位世界最知名及創意的汽車設計師作專題演講,包括AUDI的Walter de’Silva ,FORD的Chris Bird,FIAT的Michael Robinson,DAIMLER CHRYSLER的Harald Leschke,MINI的Gert Hildebrand,VOLVO的Diaz de la Vega以及藝術中心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的Ken Okuyama。演講主題從設計史到品牌,結合科技與人文,融合傳統與現代,化解市場,品牌與設計間的矛盾,以及探討未來的設計趨勢。

E.N.G.邀請了上百位汽車相關業界的人士與會,在這為期二天的會期中,共同討論了包含從策略到合作,產業精進,降低成本,加速上市程序,達到最大的經濟效益,並且提供了絕佳的機會讓各廠商彼此接觸,增加商機,幾乎可說發揮了最大的商業價值。當地政府也舉辦了盛大的晚宴,來表達關注之意,現場並展示了三款由SEAT, RENAULT 及VOLVO位在當地的設計工作室所設計的新車,讓這場盛會更增可看性。



 
 
04/3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