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祖遶境 福特汽車護駕
AUTONET記者:davis(04/02/2003星期三)
全世界三大宗教盛事之一-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今年再度將於4月6日展開,福特贊助之「PRONTO好幫手」、「載卡多」獲選為2003年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指定用車,將進行全程護駕。在為期長達八天七夜的行程中,由於遶境進香過程非常神聖且盛大,車輛隊伍行駛過程中不能有任何差錯,因此歷年來座車的可靠性更成為關鍵重點之一,車商的贊助也成為車壇的重要盛事。

為此,於四月一日起駕宴中舉辦福特贊助商業車「PRONTO好幫手」、「載卡多」共8台遞交儀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媽祖遶境活動由台中大甲至嘉義新港橫跨四縣市,全程路段需日夜不斷行進、沿途進香,福特商業車將以其源源不斷的噴射引擎動力及舒適的乘坐空間和超大後載空間提供絕佳的隨行服務。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陳遠清表示,「福特六和『PRONTO好幫手』、『載卡多』商業車此次獲得大甲鎮瀾宮的青睞,成為今年媽祖遶境的指定用車,福特六和全體員工倍感榮幸。今年能參與全台最大的宗教盛事,由福特商業車擔任護送遶境隨行八天的神聖任務,相信以福特絕佳的車輛性能及動力,將順利協助今年最盛大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此次福特六和共贊助好幫手貨車3台、廂車2台;載卡多貨車2台、廂車1台,共8台福特商業車輛。與遶境隨行物品如大轎班帽子 66頂、三十六進士隊伍帽子 216頂、機車隊帽子 500頂、外套 500件、董事會帽子 1000頂、黃色毛巾 3000條。

福特『PRONTO好幫手』、『載卡多』兩款車乃是針對國內屬中小企業為主的產業環境中,許多企業皆需要經濟實惠且耐用可靠的的商業貨車做為生財工具,而擁有超大載貨面積及載重量的福特『PRONTO好幫手』、『載卡多』,可符合現在中小型企業主的需求,福特六和同時亦於四月中開始至五月底「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指定用車-PRONTO好幫手、載卡多」來店賞車活動,將會贈送來店賞車的消費者此次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的紀念帽、紀念T恤及大甲鎮瀾宮平安符(由鎮瀾宮所提供平安符內含文紙及平安符過火儀式)。

福特六和針對台灣消費者不同的需求陸陸續續推出多款人人都買得起、受到一致推崇的國產轎車及商用車,從一開始的小型車、家庭房車、豪華房車、個性化跑車、到現今最熱門的RV休旅車,福特在汽車市場一直都佔有重要的地位。除了致力於汽車產業的提昇,福特六和也致力於企業公民責任,積極與國內產業合作,也設立「福特保育暨環保獎」獎助環境保育企劃,還有計劃地回收及再利用汽車零件,徹底貫徹「綠色企業」理念與貢獻本地社會。


 
 
04/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