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政於民?VOLVO Cars Taiwan推出XC家族量身訂作專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7/2003星期一)
在國內消費者僅能在業者引進車款之中作選擇﹐又不見得能夠在有限的預算獲得全數自己真正能用得上的配備之際﹐VOLVO Cars Taiwan日前趁著XC90與國內媒體首度公開露面的場合﹐同時宣佈XC家族VOLVO特別開放旗下Cross Country(XC)車系多達11項品類的專屬配備,讓您訂作獨特的駕駛體驗!

在總裁楊克森與XC90同時露面的場合中﹐除了人與車一樣受到媒體注目之外﹐VOLVO Cars Taiwan特別推出將選擇權回歸消費者的新專案﹐以往購車的選擇僅限於業者主觀認定的配備等級與標準﹐並未真正針對個別消費者差異提供更寬廣的選擇空間﹐結果導致消費者長期花了冤枉錢買了一些用不上的配備﹐這些情況在國外汽車消費市場中早就已經讓消費者完全按照自身需求挑選配備的情況大不相同﹐而這次VOLVO Cars Taiwan推出彈性的”量身訂作”專案﹐顛覆國內傳統高級車市場的運作模式﹐將來XC家族不再報出傳統硬性規定的建議售價﹐而是讓買家自由選擇11大品項的選用配備﹐也就是說即使花同樣的錢買來的XC70或XC90﹐在配備與式樣的呈現上可能大不相同。

目前VOLVO Cars Taiwan推出量身訂作的XC70與XC90﹐改為僅報出基本售價與全配備頂級車型的建議報價﹐其中XC70的售價範圍為169-199萬元﹐而即將在國內上市的XC90車系﹐從豪華級2.5T五人座售價206萬﹐到頂級旗艦T6七人座售價264萬元﹐其中豪華車款2.5T有五人座及七人座兩種選擇,而豪華級2.5T入門車款(五人座)的售價為206萬,若您升級至2.5T的頂級且為七人座,則售價為250萬.另外頂級車款T6僅有七人座的車款,入門車款售價為246萬,頂級中的頂級售價則為264萬﹐看到這裡網友可能已經覺得有些複雜﹐但事實上這才是將選擇權回歸消費者的具體做法﹐相信VOLVO Cars Taiwan這種做法﹐必將在國內的汽車消費市場領導重視消費權益的先聲!!



 
 
03/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