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鋼砲AUDI S3 訂購一空•A3 1.8T 高性能版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17/2003星期一)
太古汽車為了滿足喜愛AUDI的消費族群們與對性能的渴望,將在今年陸續規劃引進多款個性化魅力新車,除了於推出的前衛跑車TT Tiptronic 六速手自排車型之外,也將引進AUDI旗下動力表現傑出的S系列性能房車以及擁有180匹強勁馬力的A3 1.8T高級掀背車款,提供國內消費者一系列性能彪悍的全新車款,預計將讓國內汽車市場再度掀起一陣高性能車款熱搶與搶購熱潮!

其中A3 1.8T 180匹馬力車款,是因應目前國內選擇掀背車款的車主偏屬年輕族群,選擇愛車時除了重視品牌形象以及造車品質之外,對於性能表現也相當苛求,太古汽車特除在150匹馬力車款之外,所引進之動力提昇車款,AUDI A3 180hp車型搭載一具1.8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80hp/5500rpm及23.5kgm/1950~5000rpm之最大馬力及扭力。據原廠數據顯示,其0~100km/h加速僅需8.3秒、極速可達223km/h。在此同時,為了讓駕駛者能夠因應路況迅速掌控愛車,這款車還配備tiptronic換檔功能三輻跑車式真皮方向盤,車主得以在方向盤上自行手動變換檔位,充份享受如同F1賽車般的駕駛樂趣。正2003年式的AUDI A3全車系已全部到港,性能表現更具極致的全新A3 150hp及180hp車型於即日起正式推出。

而小鋼砲S3則是S家族第一款開路先鋒,自從總代理傳出有意引進S系列車款以來,全省門市不斷接到探詢電話,第一款限量5輛的S3小鋼砲,在實車尚未正式到港時便已被捷足先登的車迷訂購一空,搶手程度可見一斑。

馬力高達225匹的性能小鋼砲S3搭載直列四缸1.8升Turbo渦輪增壓引擎,以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配上quattro--世上最好的四輪傳動科技,使其只需6.6秒便可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更達243km/h,加上多項跑車化專屬配備,堪稱是目前市面上搭配1.8T引擎的小鋼砲中動力配備最為傑出者,目前接單價為新台幣200萬元整,並已開始交車,但是由於它的稀有性,未來消費者將只能在街頭上驚鴻一瞥!

至於S4、S6以及限量生產的RS6等一系列高性能車款,太古汽車預計於今年第二季開始陸續引進國內,由於代表AUDI性能標章的S系列車款在國外同樣極為搶手,加上考量到它的特有性,太古汽車將採用限量推出的方式,讓國內車主能夠坐享S系列性能房車的專屬尊貴,並將讓國內汽車市場再度掀起一陣跑車熱搶與搶購熱潮!!


 
 
03/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