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式風神藍鳥的尊貴豪華e化設備也走台灣風!
AUTONET記者:敬璽(03/17/2003星期一)
台灣汽車市場講究尊貴豪華﹐連e化配備普及率之高也是全球罕見﹐當然隨著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發展﹐以及台灣裕隆汽車轉投資的廣東風神汽車﹐也搭上台灣車壇流行風潮的順風車﹐在上周所推出的風神藍鳥2003年式車系中﹐也首度導入更為進階的e化配備﹐加上原有由台灣YATC進行的產品華人口味升級改造﹐儼然已經成為台灣市場Cefiro成功經驗的大陸版本﹐預計也將在戰火愈燒愈熱的中國大陸中高檔行政級房車市場投下一個大變數!!

廣東風神汽車稱之為新藍鳥轎車全面升級版2003年式車系﹐上週末先期推出尊貴型、旗艦型兩種車型﹐該產品繼續秉承風神藍鳥的產品特色,“尊貴豪華”和“E化設備”是其最顯著的特點﹐與原有來自北美日產上一代Altima原型車系相較,2003年式藍鳥更加注重人性化設計,進一步提升車主的駕馭感受,對原有的一體式晶鑽頭燈進行了升級,並且配備感應式自動開啟晶鑽頭燈﹐更領先同級對手將電動天窗列維銓車系標準配備;車室內裝配備方面﹐2003年式的款藍鳥將十片裝CD音響列為標準配備,且設置了七揚聲器超重低音環繞立體聲音響﹐2003藍鳥還在原有的核桃木紋門內飾、後窗/尾窗遮陽簾、方向盤音響控制介面、四幅真皮核桃木紋方向盤、一體化遙控中控鎖、地圖燈、前/後置杯架、保潔燈光化裝鏡、前座多功能中央雜物盒、後座中央扶手、左後頂蓬把手附掛衣鉤等裝備基礎上裝置後座閱讀燈及電動醫學護腰器。2003藍鳥旗艦版還特別裝備了奧地利手工真皮座椅,帶聽筒的車載免提GSM電話、車載電話觸控鍵、方向盤快撥鍵、HUD飛航式車速表、靈智倒車雷達、智慧情報後試鏡、車載電話耳機等e化配備﹐全數與國內所生產的Sentra與Cefiro車系相同。

在安全性能上,03款新藍鳥轎車超大安全氣囊、大型美規保險桿、投射式航空儀表盤、ABS、電波式防盜器、電動廣角後視鏡、三點式安全帶、駕駛席安全帶警示、整體式高位剎車燈、吸收沖擊式車身結構、可潰式方向柱、兩速間歇式雨刷、後風擋玻璃電動除霧、應急全能工具箱等設備都確保了駕駛的絕對安全。此外,尊貴型自動版和旗艦型還裝備了排檔位置顯示、Over Drive及Power顯示、防暴衝自排安全鎖等安全設施﹐可以說將台灣經驗又一次在中國大陸的汽車市場全面實現。



 
 
03/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