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Challennger中國版北京吉普帕傑羅速跑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LFC(03/17/2003星期一)
還記得本報早在去年報導北京吉普即將生產三菱Challenger的消息﹐上週五已經正式在北京進行市場投放與全國發表的活動﹐這也同時代表DAIMLER CHRYSLER集團在中國大陸市場的SUV產品佈局﹐已經進入另一個新紀元﹐搭配由湖南長豐生產的Pajero iO﹐以及預定在今年底前也同樣在北京吉普上線的Outlander﹐搭配原有北京吉普生產的Cherokee系列﹐DAIMLER CHRYSLER儼然已經成為中國大陸的SUV第一品牌!!

帕傑羅速跑是北京吉普在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延長30年合資合同後引進的第一個產品,作為第一個與日本同步在中國生產的三菱最新SUV產品,帕傑羅SPORT是第一個在中國製造合法使用三菱品牌的汽車產品,此次投放市場的該系列產品包括: 售價為34.9萬人民幣,排量3.0升的四輪驅動GLS3.0A頂級車型; 其次為29.9萬人民幣的,3.0升四驅手排版本﹐以及入門款21.9 萬人民幣,2.4升五速手俳前驅GLX2.4車型(2.4升直四引擎同時也是將來Outlander的動力系統)。

這次上市的帕傑羅速跑是第一個完全按照三菱工藝、質量標準來組織生產制造,並根據中國使用條件進行了126項改進的車系﹐在帕傑羅速跑在中國大陸的投產過程中,北京吉普通過引進並嚴格履行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PAP產品開發程序和三菱原廠Quality Gate的管理新概念﹐帕傑羅速跑也是第一個由北京吉普與三菱共同確認的網絡進行銷售和服務的產品。目前北京吉普已建立覆蓋全中國大陸80家特約維修站,今年底將擴展到130家。


 
 
03/17/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