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MICHELIN輪胎連續第四年贏得WRC越野拉力賽的瑞典站冠軍!
AUTONET記者:Porter(02/12/2003星期三)
Peugeot-Michelin車隊在2003年的FIA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賽季中,參賽的標緻206 GRONHOLM車手,採用MICHELIN 16吋的雪地越野GA型輪胎,在2003年二度蟬聯瑞典分站冠軍車。Citroen-Michelin車隊,於1月26日在贏得蒙地卡羅站冠軍後,仍舊以車隊總分24分暫時領先Peugeot-Michelin車隊和FORD-Michelin車隊,贏得2003年的WRC首場勝利。而FORD汽車和MICHELIN輪胎公司,在2003年的WRC越野房車拉力賽瑞典分站之後,以車隊總分6分暫時居車隊積分第3名。FORD和MICHELIN一直緊密地合作,來發展FOCUS WRC的運動性能。Ford-Michelin車隊並曾在1999年至2000年間贏得5場勝利。

WRC世界房車越野拉力賽自1973年起跑後,到2003年已屆滿30年了。同時MICHELIN輪胎公司藉著擁有超過4千位國際研究團隊的優勢,已在WRC練武場獲得194場勝利,33個最佳車手年度錦標和最佳車廠年度錦標。MICHELIN的賽事團隊,緊密地結合夥伴車廠隊伍,並將賽車場最新的技術突破,移轉到量產輪胎的性能提升上,鞏固品質,創新技術,產品性能的長期領導優勢。

在WRC每一站的比賽中,MICHELIN輪胎公司派出分工精密的36位技術服務人員,有的蒐集技術數據,有的綜合分析,有的負責修護和安裝技術服務。MICHELIN輪胎在WRC每一站的比賽中,平均售出超過4800條包括雪地用的越野賽車輪胎。米其林輪胎在WRC驕傲地展示卓越的技術和持續地提升輪胎性能的努力。目前在台灣,MICHELIN輪胎和FORD最新的合作案是採用了米其林Pilot PRIMACY跑車輪胎的TIERRA手排跑車RS系列。



 
 
02/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