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的街頭焦點!!VOLVO C70 Convertible!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8/2003星期二)
在國內汽車市場找到一輛正統四人座敞篷上空座駕,又不願流於街頭制服店的陷阱中,對於喜愛歐式敞篷轎跑車的買家來說,動輒250萬元以上的花費著實驚人,但是又要兼顧動力性能與實用性的考量,最近VOLVO Car Taiwan就給大家一個新答案!

過去想到標準四人坐敞篷車的售價,加上不能輸人的優異性能,以及更多優質精裝配備,幾乎動輒就要花上接近三百萬預算才能如願,而且還必須講究造型優美,才不至於在豔陽天午後的大街上出糗,而且既然開篷享受陽光,當然隨車音響更不能過於寒酸,在這裡C70 Convertible給了一個皆大歡喜的答案:2.3升高渦輪增壓引擎帶來的245hp/33.6kgm動力輸出峰值隨您恣意驅策,必須要留意的僅有神出鬼沒的測速照相,而管他是古典樂還是搖頭樂,擁有三片裝前置式CD唱盤的杜比Pro-Logic環場音效發燒級音響,均能讓您兜風的心情隨之奔放,而與車身塗裝同色系的真皮雙彩內裝,更講究觸感與視覺感受,更在眾人面前開篷時更令人驚艷,而且獨特的氣流偏向配置,不僅可為前座乘客降低氣流拉力,無須在兜風後擔心造型丕變,不僅適合講究生活情趣的消費者,更適合追求風格的女性車主!


 
 
01/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