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規MAZDA Protégé 5看齊?小改款福特Activa Life準備招攬年輕族群!
AUTONET記者:LFC(01/28/2003星期二)
從過去五月天代言的「叫我大A」口號喊出以後,以平價化路線普受年輕買家與小家庭青睞的預算性房車福特Activa,不僅成功取代了過去嘉年華停產之後遺留的市場空間,更與雙生車MAZDA Isamu聯袂在50萬元以下的平價車市場闖出一片天,更讓原有國產1.3/1.5升入門級房車市場級距不斷縮小,但時隔已久現在福特也準備在今年推出全新的Activa Life改款車型,企圖搶食原有歐系小型掀背車市場買家………..。

一改過去Activa Life承襲日規MAZDA 323-Familia車系較為平實的造型,這次福特亞洲產品設計研發中心,將以美規MAZDA Protégé 5性能版旅行車為師,不僅將導入該車型的新款尾燈總成造型,更計畫將車頭水箱罩恢復為1998年初代Tierra 1.6升車型的模樣,但改為金屬交叉網狀的配置,更具年輕運動化性格!!

國內買家相當注重的內裝配置方面,全新的福特Activa Life將取材自MAZDA Isamu與323 Protégé Sports,導入灰黑雙色系座椅,中控台上的飾板將與323 protégé Sports車型類似,並導入標準規格1-DIN的銀色金屬風格音響主機,改以單片裝CD音響主機為標準配置,而且未來上市也將提供較運動化的全車空力套件提供買家選用,也將讓頂級車款價位提升突破50萬元的門檻!



 
 
01/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