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化小改款Sentra即將走向原廠前衛化路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8/2003星期二)
從2001年豐田Corolla Altis國產化上市以來,加上這一代Lancer-Virage車系在銷售上也擁有相當優異的表現之後,原本可以稱為世國產中小型房車奇蹟的日產Sentra車系,儘管仍擁有同級車中最精緻豪華的美譽,也在去年追加2.0生動力旗艦,以及裕隆獨家開發的TOBE資訊服務平台,不過在對手動作一個比一個大的前提下,今年計畫將推出2004年式的中度改款車型,並且將一改過去所謂華人口味,將朝向日產原廠的設計新主軸邁進!!

由於日產Sentra車系在內裝配備方面,早就已經在同級對手中立下前所未有的高基準,在Corolla Altis帶領豐田走向年輕化,三菱Lancer EI車系也漸漸走上歐化設計路線之後,一向以領導國內汽車設計潮流為先的裕隆YATC,又準備讓2004年式中度改款的Sentra車系,給車迷一個大驚喜!在原有講究華華精緻路線之後,這次準備導入日產最新的前衛歐化設計風格,其中車頭將向美規Altima取經,造型更為銳利的大面積類三角形頭燈,以及大開口設計的鍍鉻橫柵水箱罩(中央將仿效X-Trail 2.0升車型置入日產大型廠徽)將主導未來國產同級車的流行新趨勢,車尾設計則師法前二月三日準備在日本正式販售,要接替Cefiro與Laurel的Teana,流線的直列式尾燈將取代現行較為方正的設計,鴨尾造型行李箱蓋將擁有更為時髦的風貌!

當然,目前的消息僅止於外觀造型的部份,只要一有最新的訊息,AutoNet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將報導呈現給各位網友!!



 
 
01/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