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大獨家!!三菱Savrin原廠藍本日規Grandis五月將在日本推出大改款!!
AUTONET記者:LFC(01/28/2003星期二)
以出於房車、更勝房車以及家庭幸福訴求,成功打入國內2.0升中型轎式休旅車市場,並大為影響傳統房車市場的三菱Savrin,其原廠車系三菱日規Grandis,在日前一場由日產總裁Rolf Eckodt主持的大型經銷商集會中,宣佈今年五月將推出新一代Grandis車系的消息………….。

從1997年以Chariot Grandis之名在日本上市以來,三菱不但成功開拓了中型較休旅車的市場級距,在日本當地更引起包括日產Presage、本田Stream與豐田Wsih等後發對手的跟進,Chariot Grandis更在1999年追加了搭載更大排氣量引擎的動力旗艦,隨著對手愈來愈多的情況下,加上東家DAIMLER CHRYSLER集團想要重新塑造三菱的新品牌形象,即將在今年第二季在日本公開發表的第二代Grandis,將改變原有保守方正的路線,以New Age Premium為全新產品主軸,導入更具流線風格的Sporty Elegance造型,從原廠發佈的側面剪影圖可以得知,新一代Grandis將會把現在三菱極力推展的Japanese Modern風格發揮到極致,這下可能要讓台灣中華CARTEC傷腦筋,怎樣才能讓國內買家接接受未來Savrin更為前衛的風貌,只要又更新的消息露出,AutoNet一定會持續為網友追蹤更新的消息!!


 
 
01/28/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