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Jazz Festival 2003 克萊斯勒爵士之夜 今晚開場!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2/2003星期三)
由CHRYSLER獨家贊助的2003年首場爵士之夜─珍夢海(Jane Monheit)演唱會,已引起台灣廣大歌迷的騷動,至今演唱會門票已所剩不多,相信將繼2002年十月所推出的溫頓•馬沙利斯演奏會,再次於台灣叫好叫座!

在全場爆滿的首場克萊斯勒爵士之夜後,樂迷們無不引頸期盼第二場的音樂饗宴!1月22日晚上7:30,於國父紀念館所舉辦的第二場「CHRYSLER Jazz Festival 2003 克萊斯勒爵士之夜」音樂會就要開場,以讓人不自覺放鬆的歌藝和姣好外貌快速崛起於爵士流行樂壇的珍夢海(Jane Monheit),已抵台準備為「CHRYSLER Jazz Festival 2003克萊斯勒爵士之夜」的樂迷們獻唱,在自然悠美的歌聲流瀉之間,相信您不會後悔參加這場演唱會。

這些年來,爵士樂已蔚為一股音樂界流行風潮,成為一種代表個人生活品味象徵的方式。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除了樂見這股風潮為社會大眾所帶來的正面影響外,也希望秉持回饋社會、鼓勵音樂普及化與音樂欣賞活動參與之企業經營精神,將CHRYSLER最最濃厚的美式風格,與同樣位居美國音樂發展歷史上重要地位、與樂界另一音樂型式─古典音樂不相上下的Jazz爵士樂完美結合,長期性企劃一系列不同風格的爵士音樂活動及演出,除了耕耘與車主的關係,也鼓勵車主及大眾在汲汲營營於忙碌工作之餘,也要培養適當的休閒活動,以音樂陶冶性情,提昇生活品質。



 
 
01/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