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您共度平安的假期-JAGUAR TAIWAN農曆新年服務不打烊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2/2003星期三)
JAGUAR TAIWAN為讓車主在過年期間仍能享有高品質的顧客服務,24小時的顧客服務專線不打烊,在新春期間持續提供車主最即時的資訊。同時JAGUAR TAIWAN所提供的顧客滿意服務包含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緊急救援服務、三年不限里程免費緊急拖吊,乘員免費返家…等在春節期間仍將持續提供服務,讓車主在假期中能無後顧之憂。JAGUAR TAIWAN 24小時顧客服務專線0800-003-210。

農曆春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JAGUAR TAIWAN再次提醒車主,在此期間要小心駕駛,外出時別忘了為自己的愛車做好萬全檢查,同時繫妥安全帶,駕車時不要使用手持行動電話以及開車不喝酒,讓春節期間一切平平安安。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到來,您是否已規劃好假期的好去處。JAGUAR TAIWAN在此預祝您佳節愉快,行車平安。



 
 
01/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