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MERCEDES-BENZ服務車“SMART”上路
AUTONET記者:JEFF(01/22/2003星期三)
經銷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MERCEDES-BENZ、CHRYSLER & JEEP與SMART車系的中華賓士,充分運用旗下品牌資源,將7輛SMART作為服務車,為MERCEDES-BENZ車主提供道路救援服務。

中華賓士為提供MERCEDES-BENZ車主最快速貼心的道路救援服務,將7輛SMART改為服務車,支援MERCEDES-BENZ車主行車時可能發生的各項突發狀況。每部SMART服務車置有完備的工具箱,可協助車主處理更換備用電瓶、換輪胎、加油及加水等多項實用功能。SMART 以其靈巧車身及卓越性能,可在車主有需要時儘快趕到救援現場,寬敞的車內空間足以裝載必要的各項工具,將狀況排除。對中華賓士而言,經濟的油耗和低廉的使用成本也是選擇SMART作為服務車的一大因素。

7輛SMART道路救援服務車全為鮮明的米白車身搭配灰色的車架,車上貼有MERCEDES-BENZ服務車的字樣以及08000-365-24的MERCEDES-BENZ 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專線。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客戶關懷服務中心24小時的客服專員在接到車主來電時,隨即會連絡距離車主最近的服務廠,服務專員則會視實際需要,立即駕駛SMART服務車趕往車主所在位置,提供車主諮詢及協助;如發生無法立即解決的問題,服務專員則會主動聯絡客戶中心安排拖車立即救援,將車主的愛車送回維修廠,作進一步完善檢查。

7輛SMART服務車已在去年12月中旬配置於中華賓士南港、關渡、桃園、台中、台南、嘉義與高雄的主要服務廠,未來還會陸續增購SMART服務車,讓各據點的救援服務更加完整。藉由全省的服務廠網絡,提供MERCEDES-BENZ車主完善、專業的道路救援,並傳達中華賓士最貼心服務。



 
 
01/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