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Freelander英倫越野世家的年輕化SUV典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2/2003星期三)
如果說滿街的都會型SUV,對於喜好越野個性內斂的您,依然無法滿足擁抱大自然的夢想的話,那應該試試全球第一越野品牌LAND ROVER吧!兼具新世代都會魅力,加上真正強悍的越野潛質,並不是披上SUV外衣,骨子裡只不過是挑高型運動房車之輩所能相提並論的!

從1998年推出以來,LAND ROVER Freelander不僅承襲了家族四大傳統-原創、探險、膽識與卓越,前所未見結合了都會型SUV講究的精緻與休閒風格,更讓LAND ROVER家族一向引以為傲的越野功力,也同樣下載至Freelander,其中獨步車壇的HDC陡坡緩降系統,更可以在路況極為艱險的情況下,自動維持在時速6-9km/h,僅需按下位於排檔座後方的啟動按鈕便會自動啟動,而且將會自動偵測各輪的抓地力,決定各輪動力輸出比例,想要解除HDC系統,僅需踩踏任一踏板即可,這也是LAND ROVER獨步全球的配備!

此外,試駕車輛為2003年式的標準版車型,全車系除了全時四輪驅動與HDC陡坡緩降系統為標準配備之外,全車系並將ETC循跡控制系統為標準配置,先進的中央控制單元A,在偵測任何一輪即將出現打滑空轉的情況前,會針對打滑的車輪適度增加煞車力道,與ABS防鎖煞車系統連動,加上30.5-33.9-158度的越野進入角/離開角/跨越角的設定,還有達到400mm的涉水深度,連路況險惡的丹大林道均能輕鬆跨越,就可得知Freelander承襲LAND ROVER英倫越野家族的血統十足純正!



 
 
01/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