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不打烊!KIA運通全省授權服務廠將派專人值班服務車主
AUTONET記者:王浩全(01/22/2003星期三)
KIA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為讓所有KIA車主於新年期間能享有和平時一樣的服務,特別於1/31除夕至2/5大年初五等六天年假期間,於全省37個授權服務廠安排值班人員,只要愛車臨時需要檢查或維修,服務廠將可在第一時間內派專人替車主解決問題,使愛車獲得最完善的保修服務。

每逢新年假期,多數民眾都會利用這段時間,帶全家人到遠地旅遊或是去郊外走走,正由於新年假期車主用車的頻率比一般假期來得高,因此能即時提供車主維修服務就更形重要。另外為了擴大對所有車主的服務範圍,運通KIA也和全鋒道路救援合作,提供車主緊急拖吊服務,全鋒將在年假期間24小時安排值班人員,為臨時需要拖吊服務的車主提供最迅速的救援。

由於今年農曆除夕適逢星期五,小週末再加上返鄉過節的人潮,路況可能會更形擁塞,運通KIA汽車在此提醒所有車主,新年期間開車需更加小心,應避免車流量過高而造成意外的發生。



 
 
01/2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