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福斯Lupo將變成二公升鷗翼小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2/2003星期四)
各位看倌記性還不賴的話﹐應該還記得過去AutoNet為網友報導過關於Lupo前途的消息吧!根據報馬仔給編輯部的最新線報指出﹐帶著雄心壯志上任的福斯集團總裁Bernd Pistchetsrieder﹐不但不讓VW品牌的小老弟Lupo走入歷史﹐腦子裡還想出更多讓Lupo升級的新計畫!

這個驚人的小Lupo大計畫內容﹐包括將在今年底於南美巴西福斯推出以現行Lupo為基礎衍生的平價化小型四人座掀背車Tupi﹐以及運用前任總裁Ferdinand Piech最後親自主導的一公升汽車技術﹐讓下一代的Lupo變成一輛具備先進動力科技的鷗翼式城市小車﹐而且全新Lupo的空間表現也將正式晉級為適合四名成年人乘坐的都會小車。

福斯在去年推出每百公里僅需一公升燃油的動力科技﹐儘管已經讓諸多對手視為眼中釘﹐不過一向以挑戰科造車科技為職志的VW﹐更計畫運用從開發1L Car衍生的各項科技﹐導入即將在2005年問世的全新一代Lupo車上﹐屆時Lupo車系除了傳統的三/五門掀背配置以外﹐更將在2006年衍生出一款三門鷗翼式城市小跑﹐動力系統大部分將用目前的Lupo車系配置﹐但是更多的汽油直噴引擎﹐以及運用最新柴油直噴渦輪增壓技術的超省油車款(每百公里僅消耗二公升燃油)也將問世﹐而且將來Lupo也將對手大辣辣地設定為PEUGEOT 107﹐看來以後歐陸小車競賽也將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



 
 
01/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