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96的變身創意版本!RINSPEED Bedouin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敬璽(01/02/2003星期四)
PORSCHE出越野SUV已經夠顛覆了﹐現在更委由瑞士著名設計改裝廠家RINSPEED推出以996為基礎的多功能休閒越野概念車Bedouin﹐更讓人不免有著對PORSCHE未來發展的猜測﹐除了將以獲利至上的北美市場為導向之外﹐連過去AutoNet披露PORSCHE將推出Cayenne 貨卡版本的計畫都已經箭在弦上!

概念與過去數年各大車展推出的Crossover混裝變種概念車多數相通﹐PORSCHE 996在RINSPEED的創意筆下﹐已經變成Bedouin這輛兼具性能化跑車、多功能休閒越野吉普﹐以及具備貨台空間機能的小型貨卡﹐可拆卸收置的尾門與後半段車頂篷設計﹐讓Bedouin成為一輛好動份子最愛的休閒載具!

動力系統方面﹐儘管以原有的996 Turbo為基礎﹐但RINSPEED將動力系統改為以天然氣為燃料的設定﹐並且導入更多具備環保概念的配置﹐讓Bedouin在越野享受樂趣時﹐能夠將對自然環境的衝擊降到最低﹐此外前後懸吊也改為越野車系常見的長行程配置﹐並導入一套由PORSCHE Cayenne支援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而且Bedouin的安全極速也維持在250km/h的優異水準﹐車室內裝還商請著名精品廠家SWAROVKI配合﹐可以說是一輛兼具休閒樂趣與獨特品味的多功能新形態行動載具﹐RINSPEED預定將在今年春天的日內瓦車展舉行Bedouin的全球首演!!




 
 
01/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