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也準備要出四驅版?!Tridion4將在明年底特律車展推出越野概念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2/2003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DAIMLER CHRYSLER集團為了擴增要SMART品牌的產品陣容﹐並考慮進一步降低將來產品生產成本﹐決定讓SMART預定在明年正式公開的四人座五門掀背車型Tridion 4﹐移置到巴西新建的Juiz de Fora組裝廠生產﹐並且將在2004年底特律車展推出Tridion4

2001年法蘭克福車展所公開的SMART Tridion4概念車﹐不但宣示了SMART將不只生產兩人座車型﹐更進一步擴展了這個品牌未來多元化發展的可能性﹐而預計在明年會正式公開其量產車型之前﹐被稱為NCC(New Compact Car)的計畫﹐正以DAIMLER CHRYSLER集團為中心﹐更結合三菱的Z-Car全球化小型車底盤﹐以及相關的動力與傳動技術與組件共享﹐包括前些時候由DAIMLER CHRYSLER AG促成﹐結合三菱與韓國現代組成的動力系統開發合作計畫﹐當然也包括未來SMART品牌進軍北美市場在內﹐而後續計畫將包括推出綺美州市場為主的Tridion 4四驅版車型﹐更不排除追加Roadster車款之四驅輕度越野車系﹐根據目前最新的消息指出這些SMART旗下的四驅車系最快將在2005年全面進入北美市場﹐對手將設定MINI、SCION與本田等北美人氣甚旺的年輕化品牌!

原本在DAIMLER CHRYSLER所擁有的巴西Juiz de Fora組裝廠﹐就已經產製供南美市場銷售的M-BENZ A-Class車系﹐將來除了增列SMART的生產線量產Tridion 4以外﹐M-BENZ更將準備導入專攻北美市場銷售的C-Class在此生產。這項重要決定也為SMART品牌目前市場多偏重於歐陸的政策出線重大轉變﹐這意味著DAIMLER CHRYSLER希望將SMART塑造成為全球化的小型車品牌。



 
 
01/0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